初级美容美发汉语教材设计

K-Beauty服务尤其是在美容美容美发方面,为了克服语言的障碍,如果开发多种多样的教育教材和教育活动的话,我们可以培养既有专业技能、又能说汉语的一专多能的人才。 从上述内容可以看出,韩流和K-Beauty服务有密切关系。本文是以美发工作者为研究对象而开发的教材。选题的理由如下: 第一、在有特殊目的外语环境中,可以解决接待中国顾客时会发生的沟通问题,而且还可以期待提供给中国顾客更高品质的服务。 第二、通过美容美发汉语教材,可以培养出具有专业技术和语言能力的国际化美容人才。 第三、提出只为美发行业人开发专门用途的汉语教材和教育活动的必要性。